探险作文800字
我从小就喜欢看探险类的书籍,经常幻想自己能跨过山和大海,找到传说中的宝藏。这次我终于有了机会去探险。
一天,朋友小黄到我家来玩,我们无意间在邮件里发现了一封信。这信上的图标长得极其古怪,它是金色的,还有两个翅膀。我连忙把它打开,啊!里面是一张藏宝图!我和小黄连忙把它打印出来,仔细观察。这宝藏在丛林深处,这是一种可以治好小动物生的任何病的草药。小黄家的一只仓鼠得了重病,小黄可心疼了,天天想着要救它,于是看完藏宝图,她就连忙跑回家里收拾行李,准备出发。我也兴奋地开始收拾包裹。
收拾好行李后,我们来到了海滩边集合。我们搭上了一只小船,划着小船向一个小岛的方向进发。一路上,我们谈笑风生,细心观察藏宝图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我们刚到岸边,就下起了雷暴雨。海水不断涨潮,我和小黄只能无助地向里跑。我们跑得精疲力尽,天也被黑色笼罩了,只留下一盏闪烁的灯,挂在空中——月亮。我们无奈地随意搭了一个帐篷,就倒下,睡着了。
第二天中午时分,我才醒来,我连忙叫醒小黄继续赶路。包里的粮食越来越少了。我俩都渴的厉害,嘴唇全都裂开了,不住的淌血。我们来到森林中,发现千千万万的叶子上都流淌着露水。我们兴奋地冲到叶子旁。从叶子上缓缓流下的露水,滴入口中。那水凉凉的,有一股淡淡的甜味。我们停在那片“露水森林”中,久久没有离开。终于等到我们喝够了以后,我们又快马加鞭地赶路了。为了取到宝藏,我们爬上了悬崖,走过了断桥,穿过激流。我们在途中受伤了,身上留下了很多伤口,手指也流了不少血。我从包里拿出一把创可贴,我们顾不得疼痛,随随便便地贴上创可贴,又打起精神,一路狂奔。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,宝藏竟然藏在一座危险的悬崖顶端。我们爬到半路,眼看着就能够到宝藏了,可是这里却已经没有了能够攀爬的地方。我们愁眉苦脸,不知怎么是好。突然小黄像是要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一般,站起来说:“你踩着我的肩膀上去!”她语气坚定,蹲了下来,让我快点上去。我强忍着泪,艰难地爬了上去。当我终于碰到它时,它却滑落下去,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小黄接住了它。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地爬了下来。我们俩快乐地拥抱在一起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我们赶到小黄家,把这神奇的药给小仓鼠喂了下去,它很快恢复了健康。我们相视一笑,这里充满了幸福。
为您推荐
给谢老师的一封信
敬爱的谢老师:  您好!  我时常怀念起自己的启蒙老师们,他们捧着知识的种子,掺着他们辛勤的汗水,点点入地,埋藏到了智慧的桑田,从那一刻起,知识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开始萌芽,成长起来……  在我小小的心灵里,除父母外,便是您;在我小小的世界...